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平阳水头镇举行首届五人制足球比赛
2018-02-12 02:03:15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2月6日,平阳县水头镇首届“画时代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太平洋天空体育公园落下帷幕。由草根足球爱好者组成的8支球队,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各等次。其中,萧江一队夺得冠军,水头俏延跳蚤队、平阳佐苗体育分获亚军、季军,腾蛟队第四名。   
  此次赛事由平阳县体育局、水头镇人民政府主办,水头镇体育工作指导委员会承办,水头镇足球协会、温州聚力体育、平阳县华达物流协办。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和有关规定。比赛时间全场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    
  此外,此次比赛开幕式上,水头镇足球协会挂牌成立,协会将以“增强体质、以球会友、快乐足球”为宗旨,以“安全、规范、文明、和谐”为核心,积极组织推动水头镇足球运动的开展,为广大爱足球、爱运动的居民和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标签:五人制足球;足球协会;竞赛规则;草根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