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庆元县体育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22 01:55:28 来源:浙江体育局

  2月9日上午,庆元县体育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体育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吴晓桃列席会议。会议由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元胜主持。

  紧紧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庆元县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会前,局班子就此次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紧密结合文化体育工作实际,按照“六聚焦六对照”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胡元胜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6个方面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胡元胜同志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认领班子责任,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大家直奔主题,重点突出,内容实在,开诚布公,深刻剖析原因,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吴晓桃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体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对照检查材料质量高,针对问题提出的各项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并要求聚焦主题梳理分析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拿出过硬措施,扎实整改,确保后期整改到人到事。

  最后,胡元胜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小结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一是要提升认识,加强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二是从强化制度建设和监督管理入手,进一步提高转变作风的针对性,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三是要深入基层充分了解广大群众自发开展文体活动情况,倾听群众对文体活动技能培训的需求和建议,根据群众需求制定培训计划。四是要努力克服重眼前,轻长远的急功近利思想,牢固树立打基础、谋长远、惠民生、促发展的科学理念,重点在文体基础设施建设谋划上下功夫,努力推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

标签:整改措施;庆元县;新时代;自我批评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