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永嘉县体育事业发展局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18-02-24 02:10:1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切实抓好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体育平安,日前,温州永嘉县体育局党组召开由局各科室全体、体校负责人参加的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教勤全面回顾总结2017年度体育系统安全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度第一季度安全工作,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陈建光传达学习县相关安全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17年,在全体体育系统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安全责任体系不断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深入,安全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呈现良好态势,但仍然存在少数党员干部对安全生产工作思想重视不够、认识模糊、行动迟缓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抓安全促体育改革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行动上更加自觉,在措施上更加扎实,加强对有体育场馆,经营性体育活动场所,体育运动学校的安全检查、隐患排查,防范于未然,消灭在萌芽,确保体育系统平安。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责任制,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强化对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责任追究和行政问责,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特别要抓好体育经营性场所的安全督促、检查、监管,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抓好《安全生产法》的贯彻实施,结合典型案例抓好警示教育。

标签:体育系统;安全工作;平安;生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