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体育局贯彻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2018-03-05 07:35:0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7日下午,温州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全体机关人员第一时间学习传达贯彻周江勇书记在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实施方案》精神。

  在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之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作了讲话。他指出周江勇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鼓舞人心,体育系统干部要深刻领会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感,抓住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契机,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打造坚实铁三角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张志宏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他指出:一是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推动全民健身,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二是把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和创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这两项重大改革落地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力推进各项体育工作,在新一轮的发展中有所作为,推动体育事业大发展。三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内部自身建设,规范自身行为,提高工作效能,发扬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作风,进一步提升体育队伍的形象,打造体育铁军。四要狠抓工作落实,新年伊始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全系统干部要全面进入正常工作状态,早抓落实,科学安排,明确责任,倒排计划,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和传达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精神,局领导、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标签:学习;体育事业;机关人员;工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