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体彩 为爱奔跑 献爱公益
2018-04-03 02:11:2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金华市体育局

  4月1日,在横店马拉松赛道上,金华体彩志愿服务先锋队的队员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的公益理念,这也赋予了本次马拉松更多不一样含义。
  早上八点,随着横店马拉松的正式开跑,32名金华体彩志愿服务先锋队队员也拉开了本年度第一场“为爱奔跑献爱公益”活动序幕,他们代表着所有热心公益事业的体彩人,在展现了勇于挑战、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的同时,还承担着一份不一样的社会公益责任。
  本次“为爱奔跑献爱公益”活动是由金华市体彩中心开展的首次将体育赛事与公益活动融合在一起的公益体育活动,每一位选手只要跑完8KM规定赛程,市体彩中心就会以市中心及本次参赛团体为东阳佐村镇宅口小学捐赠公益物资。
  随着最后一位队员跨过终点线,最终,本次活动共为宅口小学的师生们募集了3200元的爱心款。
  本次横店马拉松的“为爱奔跑献爱公益”活动只是市体彩中心全年公益活动规划里面的一个站点,也是首次通过体育+公益结合马拉松赛事将“公益体彩、民生体彩、诚信体彩、责任体彩”的理念融合在一起。接下来,市体彩中心还会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与公益活动,金华体彩人将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大众展现公益体彩新形象,通过活动传递健康与快乐。




标签:体彩中心;马拉松;爱奔跑献爱公益;公益活动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