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莲都区老竹文广中心开展文艺骨干跳绳、押加比赛活动
2018-04-03 02:11:20 来源:浙江体育局 丽水市体育局

 为丰富莲都区老竹畲族镇、丽新畲族乡村级文化员以及各行政村文艺骨干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文化员和文艺骨干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各村文艺骨干和文化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
  3月30日,老竹文广中心站组织在老竹文化站三楼多功能厅开展了老竹、丽新文艺骨干跳绳、押加趣味体育比赛活动。比赛现场气氛激烈,充满欢声笑语。通过激烈的角逐,在单项跳绳比赛中老竹畲族镇徐庄村的田懿以189次/分钟成绩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丽新畲族乡山村村的蓝彩萍和咸宜村的黄兰斐以并列135次/分钟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此次活动还安排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活动比赛项目押加,在押加比赛现场,参赛者个个卯足了劲,撸起柚子、全力以赴,经过激烈的角逐丽新畲族乡黄岭上村的黄丽红获得了押加第一名;老竹畲族镇老竹村的郑晓春和丽新畲族乡的钟梁仙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乡村文艺骨干、文化员的业余文体精神生活,还促进了乡村文体人才之间的沟通交流,倡导了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健康理念,为振兴乡村文化体育事业注入了活力。老竹文广中心站全体文化干部、辖区各行政村文艺骨干、文体员等近4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标签:丽新畲族乡;老竹畲族镇;健康理念;跳绳;莲都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