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国家滑翔伞队集训结束离开武义,赶赴泰国
2018-04-08 07:32:18 来源:浙江体育局 武义县体育局

  4月2日,国家滑翔伞队结束了为期十天的集训,离开武义前往泰国参加第一届亚洲大洋洲滑翔伞定点锦标赛。期间,国家体育总局航空管理中心副主任丁鹏、伞部主任王永利亲临武义督训,并前往武义职校指导运动休闲管理专业航空飞行班的设置和发展方向。十天的训练给国家滑翔伞队队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国各地的滑翔伞爱好者纷至沓来,对武义优美的环境和优越的飞行条件赞不绝口。
  “大斗山航空飞行基地给我和我的队员带来了非常好的飞行体验,一开始考虑大斗山飞行基地,是因为它是新的飞行基地,我们想试试新感觉,但没想到大斗山的训练环境比我预期的更好。”滑翔伞国家队教练元林朝如是说。


标签:滑翔伞;武义;斗山;飞行基地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