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南湖区老年体协举办乡镇第二次柔力球培训
2018-04-08 07:32:17 来源:浙江体育局 南湖区体育局

  2018年4月3日,由南湖区老年体协举办的乡镇第二次柔力球培训在凌公塘斗牛馆内如火如荼地开展,共有多名来自五个乡镇的二十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积极性很高,跟着指导老师一招一式地反复操练,直到学习完每一个动作。虽然打柔力球对初学者来说,确实难度较大,既要学习每组的动作,还要担心球不掉在地上,但并不能磨灭大家学习的毅力。并表示回去后要好好练习,争取在区五月份的展示活动中有个好成绩。
  柔力球是一项内外兼修的运动项目,有打球的技巧更有舞蹈的柔美,深受喜欢打球的中老年朋友喜欢,但学习难度比较大,套路又多,虽然是省、市、区老年体协每年都有竞赛的规定项目,但普及面不广。为了深入推广,让更多喜欢打柔力球的朋友来参加学习,南湖区老年体协自去年以来,分别开展了街道柔力球学习培训和乡镇柔力球学习培训活动,并计划在今年五月份开展全区各镇、街道长绸柔力球展演活动,从而促进柔力球项目在南湖区的推广。  

标签:柔力球;老年体协;学习培训;中老年朋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