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城市围棋联赛华夏汇队冠名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18-04-08 07:32:16 来源:浙江体育局 上虞区体育局

  4月2日,城市围棋联赛华夏汇队冠名合作签约仪式在曹娥江畔围棋大师工作室隆重举行。围棋大师马晓春和全区多名围棋爱好者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围棋与越剧大师工作室位于绍兴市上虞区曹娥江西岸11号楼内,总建筑面积约1425平方米。越剧大师工作室集展示厅、化妆室、排练室、戏曲台于一身,可以充分满足小剧场的演出需求,戏迷朋友也可以上台过一把戏瘾。围棋大师工作室,环境淡雅朴素,具备职业围棋比赛的运营能力,也可供市民对弈闲谈。
  签约现场,广州华夏汇围棋俱乐部和绍兴上虞余坤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上台签约,广州华夏汇队更名为绍兴上虞余坤置业队,征战城市围棋联赛2018赛季,马晓春老师担任绍兴上虞余坤置业队总教练,并作为棋手参加比赛。
  上虞围棋将以此为新起点,大力推进围棋普及和发展,广泛传播围棋文化,不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引进、承办、主办更多更高规格的围棋比赛,不断提升围棋竞技水平,切实打响“全国围棋之乡”。


标签:围棋;围棋联赛;置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