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瓯海体育局副局长赴仙岩调研全民健身场地项目情况
2018-04-08 07:32:1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温州市瓯海区体育局

  日前,温州市瓯海区体育局副局长翁卫星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前往仙岩街道调研全民健身场地项目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岩二、岩一等村的健身公园,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各村相关负责人关于体育设施建设、使用及管理情况的详细汇报。翁卫星对仙岩街道的全民健身场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嘱咐相关负责人务必要做好设施的管理工作,并要求街道在活动组织方面,要突出街道特色,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近年来,仙岩街道积极组织各村筹措资金,加大建设力度,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健身活动需求。下一步,仙岩街道将继续做好全民健身工作,努力推进仙岩街道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标签:全民健身场地;项目情况;活动组织;健身公园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