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引爆篮球魅力 挑战你我实力
杭州市上城区第九届运动会成年部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8-04-29 09:50:25 来源:杭州市上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陈爱金

CJR_9317.JPG

  4月28日,杭州市上城区第九届运动会成年部篮球赛在杭四中落下帷幕。在历时7天的角逐中,浙江万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表现出色、抢尽风头,最后在20支代表队中最后占据上风,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上城区教育局和国网杭州供电公司代表队也凭借其过硬实力,取得了第二、三名的好成绩。

  赛事期间,运动员生龙活虎、奋勇拼搏,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动作潇洒,帅气利索,精准的三分球、火爆的盖帽,尽显男儿本色,对战双方都不甘示弱,或扣篮对决、或极力防御,精彩不断,扣人心弦。决赛战况更加激烈,火力十足、难分伯仲、高潮迭起,运动员们以矫健的身姿、顽强的球风和娴熟的技巧引爆了篮球魅力,博得了阵阵喝彩。

  本次赛事由杭州市上城区政府主办,区体育局和上城区总工会承办,来自区属各单位、辖区单位20支队伍240多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标签:篮球赛;教育局;决赛战况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