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河畔毅行”活动在宁波市海曙区龙观乡举行
2018-05-03 09:25:3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海曙区体育局

  日前,由宁波诺丁汉大学、宁波市善园公益基金会、海曙区龙观乡人民政府和宁波大自然户外俱乐部联合主办,旨在支持贫困地区留守儿童体育设施建设的“河畔毅行"活动在海曙区龙观乡鸣枪启动。秉着“为毅而行”的理念,本次毅行以青春之名,以对生活的热爱,以对每个梦想的崇高敬意和对社会的责任,为公益尽一份心,献一份力。本次毅行组委会收到了近900份的爱心捐助,共计筹集善款40971.59元,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公益体育支教项目——传球计划,2018年暑假传球计划预计在贫困地区建造20座足球场,通过体育支教的模式改善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这次活动也得到了民革宁波市鄞州基层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今年暑期宁波诺丁汉大学将在贵州从江与民革宁波市鄞州基层委员会共建球场。
  本次河畔毅行整合了龙观乡丰富的山地、湖泊、古村、古刹等特色地域资源,让参与者不仅能赏遍青山绿水,还能追寻千年历史足迹。谈起赛道风景和体验,参与者直呼过瘾。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及英国、法国、马来西亚、丹麦、印尼、韩国等多个国家的300余名爱心人士前来参加。


标签:留守儿童;贫困地区;诺丁汉;河畔;公益基金会;户外俱乐部;崇高敬意;体育设施;支教项目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