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市召开2018年群体工作会议培训会
2018-05-03 09:25:3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台州市体育局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总结2017年台州市群众体育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加强基层体育设施建设,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4月27日-28日,台州市在黄岩召开2018年台州市群体工作会议暨为民办实事体育设施建设培训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颖才,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叶骥华、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仁辉以及各县(市、区)体育局分管领导、群体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体育局汇报了2017年群体工作与2018年的工作思路。王仁辉总结了2017年台州市群体工作的亮点,并在2018年全力落实省市民生实事项目、举办台州市首届市民健身大会暨体育文化节、全面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推进台州足球事业发展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叶骥华传达了浙江省体育局群体工作会议精神,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各县(市、区)体育局就如何做好为民办实事项目、加强体育设施建设进行了讨论。卢颖才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群众体育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紧抓机遇,准确把握群众体育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一是全力落实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二是全面启动体育现代化创建工作;三是认真做好“健康浙江”考核工作;四是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五是组织开展各类全民健身活动;六是引导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要加强领导,不断提升做好群众体育工作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把握方向大局,树立一系列有关群众体育工作的正确认识,强化服务能力。群众体育工作是一个长期的工作,要秉持爱岗敬业、求实创新的理念,要加强宣传,把体育宣传工作落实到实处。

标签:群众体育;实事项目;体育局党组;体育设施;基层体育;工作会议;体育局群体;全民健身工程;服务能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