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海县第八届机关运动会趣味定向赛举行
2018-05-04 05:05:5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海县体育局

  4月27日上午,宁波市美丽乡村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宁海县第八届机关运动会趣味定向比赛在前童古镇拉开序幕,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机关党组织共61支代表队500余人参赛。
  打卡、拍照、奔跑……选手们争分夺秒地穿越于前童古镇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八卦水系”中,感受古韵浓重的历史画卷,探寻运动与团队协作的快乐。经过激烈角逐,前童镇、县委组织部、房屋征收办、财税局、民政局、法院、司法局、水务集团勇获前八名。
  趣味定向,是一项健康的智慧型户外体育项目,它不仅能强健体魄,还能熔炼团队、增进组织力、凝聚力。此次活动,更是融入古镇元素,巧妙地将黛青瓦粉白墙与参赛队紧张刺激的寻觅、勇于拼搏的劲头融为一体,选手们感受江南古镇特色的同时,也改进了团队内部的沟通与信息交流,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
  本届机关运动会以“健身、健康、团结、奋进”为主题,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活跃机关文体生活,增进友谊,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推动机关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机关各项工作的完成为宗旨,共设乒乓球、气排球、循环跳绳、趣味定向、拔河、第九套广播体操等6个项目,赛期从4月27日开始至9月份结束。


标签:古镇;机关运动会;全民健身系列;机关党组织;团队;机关单位;中国传统文化;历史画卷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