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安昌中学柔道特色再添新彩
2018-05-09 07:43:05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吴国江

  5月8日,中国柔道协会官网发布了全国首批柔道特色学校名单,绍兴市柯桥区安昌中学位列其中,这为安昌中学柔道特色品牌增添了新的光彩。

  近年来,安昌中学一直努力进行柔道品牌建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柔道活动。柔道进课堂,让柔道由原先的十来个少数人参与扩大到了近千名多数学生参加;自编柔道操,将“以礼始终”的柔道精神在运动中具体展现,让柔道运动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增设公益课,把有限的学校资源对外开放,一方面丰富了周边孩子的兴趣活动,另一方面也为柔道基地物色人才;打造软实力,积极开发每个柔道队员的潜能,制定行之有效的训练方案,在省市区各类比赛中摘金夺银。

标签:柔道;中学;特色品牌;特色学校;柔道特色;学校资源;名单;课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