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第三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阳光城迎光跑圆满落幕
2018-05-17 07:08:14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通讯员 肖小珍

微信图片_20180517101549.jpg

  “全民健身,健康温州”,5月13日上午,“阳光城 迎光跑”感恩母亲节约跑母亲河温州市第三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在温州治水文化长廊成功举行。本次迎光跑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支持,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旗下中国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冠名,温州市跑步运动协会承办,网易温州运营中心及温州各分会及爱好者跑团共同协办。活动吸引了十多家温州主流媒体及数十家企事业单位及协会人员1000多名市民参与。

  在母亲节这天,活动还未开始,现场早已人头攒动,盛况空前。蓄势待发之感在现场蔓延开来。参赛选手们则在进行赛前热身,摩拳擦掌、斗志昂扬。钢铁侠机械舞蹈的助力,随意挥洒的涂鸦活动,还有屡试不爽的摸高墙,让现场的观众各得其乐。

  一声令下,如长龙一般的队伍迎光而动,浩浩荡荡地朝着朝阳奔跑。

  由于不设竞速,跑友们在奔跑的同时,还能够欣赏瓯江畔的旖旎风光,与人愉悦交流。人们的陌生感在一路欢笑声中不知不觉间消褪,健康理念与欢乐氛围在奔跑中传递,正如阳光城所打造的有温度的社区一样,重温人与人之间的情谊,传递正能量。

  用脚步丈量城市,传递健康活力,全民运动休闲大会的举办是温州打造国家运动休闲城市的需求,是全民参与运动休闲的重要载体。全民运动休闲大会让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深度融合,践行了“健康中国”、“健康浙江”及“健康温州”的重要理念。最重要的是,活动充分体现了“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体育不仅能提高市民的身体素质,更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品质。

标签:企事业单位;感恩母亲;文化长廊;协会人员;母亲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