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杭州上城区干部职工登山健身展风貌
2018-06-19 03:20: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爱金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通讯员 陈爱金)日前,由杭州市上城区体育局、区总工会、区直机关党工委联合举办的干部职工登山活动在凤凰山-玉皇山举行。本次活动得到各大机关、街道等单位的支持和响应,吸引了10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QQ截图20180619111808.jpg

  登山路线以凤凰山脚为出发点,以山顶排衙石景点为打卡终点,山上有多处历史遗迹,山顶可远眺钱塘江,是一条风景秀丽、历史浓郁的登山健步道。当天下午,参加登山活动的干部职工准时到达预定地点结集。随着一声令下,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大家铆足了劲,顶着烈日,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沿着登山步道一路挺进。尽管本次活动不以竞技为目的,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路程即可,但不少职工即使已气喘吁吁,体力不支,还是不言放弃,勇于争先。全体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互帮互助,共同翻越了凤凰山、玉皇山两座大山。途中,全体干部职工也展现了上城人的高素质,文明登山,不丢弃垃圾,随手捡拾山上遗留垃圾,在欢声笑语中,把美丽干净留给大自然。

QQ截图20180619111815.jpg

  此次登山活动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指导,以全民健身、亲近自然为宗旨,培养职工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同时也使参与者在坚持中践行生态环保和健身健康生活理念。

标签:登山;职工;凤凰山;玉皇山;上城区体育局;健康生活理念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