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为柯桥中心幼儿园篮球小将打call
2018-06-26 07:33:15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篮球运动是当今最为普遍的一种体育运动,它涵盖了跑、跳、拍、投等多种身体运动形式,这些运动形式也是《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所罗列并要求幼儿能达到相应的阶段水平。柯桥中心幼儿园将篮球活动与游戏相结合,开发了丰富的篮球游戏,激发幼儿篮球技能的学习兴趣。给孩子们开设篮球特色课程教学,并不是为了比赛,而是为了促进孩子全身心的健康发展。

  6月20日—22日,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五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第二赛区在宁波如期举行,柯桥中心幼儿园的篮球小将们也受邀奔赴宁波参赛。

  参加的小队员们有来自绍兴、温州、台州、宁波等多个地区的50家幼儿园,大赛包括自编动感篮球操、一分钟投篮、10米绕杆往返交换运球、60秒胯下运球、十人定点连续传球接力、十人十米运球投篮接力、小场地五对五PK赛等个人和集体项目。

  本次大赛首次开通了赛事直播,让更多场外的家长实时关注赛事,在直播中家长们对孩子们刮目相看。无不为孩子们娴熟的运球、传球技能和认真拼搏的精神而喝彩!

  通过孩子们和老师的努力,柯桥中心幼儿园的篮球小子们获得了佳绩!篮球队10人传球接力荣获浙江省第五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暨全国幼儿篮球邀请赛一等奖;幼儿篮球10人运球投篮接力二等奖;幼儿篮球5人PK赛三等奖。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枚奖牌,一份荣誉,更多的是小朋友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标签:篮球;幼儿;孩子;体育运动;运球;篮球游戏;学习兴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