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县代表队获2018年第三届中国•台州国际武术节佳绩
2018-07-13 07:51:07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2018年第三届中国•台州国际武术节于7月9日在浙江省台州市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以“弘扬尚武精神,助力武术入奥”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153个武术代表队共2501人参加本次武坛盛典。

  “全国武术之乡”平阳县本次选拔14名武术健儿参加本次比赛,经奋力拼搏,共获金牌42枚,10人获得不同组别的全能第一至第八名。其中王静获女子青年组全能冠军,林祥照获男子少年组全能亚军,盛美英获女子中年组全能季军,王静、林祥照两人均参加了“王中王”争霸赛,并获“全能精英奖”。

  我县代表队应永祥获“最佳领队”称号,缪少岚获“最佳教练员”称号,林凤娟、张小青获“最佳运动员”称号。我县武术裁判胡志雄、周建平、林必亥、缪荣才参加本次比赛的执裁工作。其中周建平担任副裁判长,胡志雄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标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