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省“四提升四覆盖”评估组莅临平阳检查评估工作
2018-07-13 07:53:07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1.jpg

  7月12日下午,浙江省“四提升四覆盖”评估组在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邵波、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安平带领下莅临平阳开展检查评估工作,市体育局副局长冯志良、群体处处长温从达等陪同检查。

  会上,评估组听取了平阳县体育局局长许彩军关于平阳县“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照综合水平指标、组织管理指标、项目运行指标、经费投入指标等4大指标40小项,逐条逐项查阅台账及综合打分。

  会后,评估组一行赴平阳县全民健身中心、昆阳镇鸣山村笼式足球场等地实地考察“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相关体育设施,详细了解设施建设、规划发展等情况。通过检查,评估组对平阳县“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予以了高度评价。

标签:评估;全民健身工程;副研究员;副局长;市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