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特奥五十年,辉煌新时代”——特奥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8-07-17 06:53:29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3 (1).jpg

  7月15日,平阳县萧江镇第一中学的田径场上热闹非凡,“特奥五十年,辉煌新时代”——特奥日趣味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吸引了150多位残疾朋友参加。

  此次比赛设100米跑、立定投篮、搬运工、套圈圈、飞镖大赛、夹弹珠、轮椅竞速、扭扭车等八个项目,每个项目都设有比赛奖项。比赛现场,残疾人运动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敢于尝试、超越自我、奋勇争先的特奥精神,以不屈的坚强意志和特殊的竞技水平,向社会展现了新时代残疾人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标签:平阳县;趣味运动会;田径;搬运工;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