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第三届国标舞(体育舞蹈)亚洲公开赛在平阳举行
2018-08-02 07:08:58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4.jpg

  流光溢彩的平阳县体育馆内,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舞者们旋转、跳跃、踢腿,展现或优美或奔放的舞蹈。7月28日,2018中国∙温州第三届国标舞(体育舞蹈)亚洲公开赛暨浙闽两省体育舞蹈锦标赛2018长三角地区国际标准舞联赛(温州平阳站)成功举办。

  在本次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火热的舞蹈伴随着激情的音乐,灵活的舞步以及高难度的动作,无不展现出他们过硬的舞蹈技术,用舞姿尽情演绎他们的情感,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受到了现场评委的极大赞誉。

  体育舞蹈也称 " 国际标准交谊舞 ",体育运动项目之一,是以男女为伴的一种步行式双人舞的竞赛项目。分两个项群,十个舞种。其中摩登舞项群含有华尔兹、维也纳华尔兹、探戈、狐步和快步舞,拉丁舞项群包括伦巴、恰恰、桑巴、牛仔和斗牛舞。每个舞种均有各自舞曲、舞步及风格。根据各舞种的乐曲和动作要求,组编成各自的成套动作。

  此次赛事由平阳县体育局、福建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CDTA中武联高新技术研究院主办,平阳县国际体育舞蹈协会、福州鑫鑫舞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杰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台湾中华国标舞协会、香港国际专业舞蹈体育总会为协办单位。比赛报名选手来自全国各中小学、各体育舞蹈协会、体育舞蹈培训中心、俱乐部等单位,还有港澳台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海外地区,共有参赛队伍28支近700名运动员参赛。

标签:体育舞蹈;国标舞;平阳县;亚洲公开赛;长三角地区;舞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