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迎“八一”庆青田县国际体育舞蹈协会成立十周年汇报演出完美呈现
2018-08-02 07:19:22 来源:青田县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180731095645.jpg

  7月28日,迎“八一”庆青田国际体育舞蹈协会成立十周年汇报演出在该协会舞厅举行。 

  庆典演出上,协会成员大合唱、拉丁舞、三步踩、方言小品、越剧、旗袍秀、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协会成员中大部份来自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美国等归国华人华侨。为广大观众上演了一场场青田体育“侨”特色品牌的视觉盛宴。

  青田县体育局副局长王志聪,县体育总会副主席季勇民、陈雄和徐汉民出席活动仪式。

标签:国际体育舞蹈;舞厅;拉丁舞;华人华侨;活动仪式;视觉盛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