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舟山大青山掀起运动狂欢夜
2018-09-10 09:53:5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体坛报

  赏千岛海景,看青山醉雾,揽海岛峭壁。上周末,中国舟山大青山灯光音乐露营狂欢节在大青山国家公园举行,来自长三角70多个户外俱乐部、自驾游俱乐部、露营爱好者等3000多人齐聚于此,只为在此享受一个属于户外的夏末之夜。

  舟山的天气如海水般忽高忽低,前一刻还是艳阳高照,突然就下起了雨,可这完全不能阻挡人们的热情。随着一批批参与者的到来,现场的气氛也逐渐热闹了起来。“这次我可是有备而来,自己带了专业的户外帐篷。”正在给帐篷打地钉的张天成来自江苏,作为一个资深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他告诉记者,自己在出发前就查好了舟山这几日的天气,结合户外活动的经验,带足了装备。“为了预防漏雨,我特意准备了专业的户外野营用的帐篷,这次露营地里大部分都是普通的单层帐篷,也没有地钉风绳,晚上睡觉很有可能会遭殃。”有着丰富户外经验的他在自己忙完后,还热心地帮助附近几户做着防水处理,“这里的环境很好,很适合户外野营,而且还有各种活动,很适合各个级别的户外爱好者参与。”

  天色渐渐暗下来,狂欢节也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只见两条水柱从表演者的脚下“喷出”,将人送上20米高的空中,这就是有着水上钢铁侠之称的“水上飞人”项目,靠着脚下两条水柱提供的动力,水上“钢铁侠”们时而直冲云霄、时而水上漫步、时而连续空翻。年仅6岁半的苏静嘉跟随爸爸妈妈自驾来此,当看到在水上辗转腾挪的特技演员时,小家伙显得十分兴奋。“以前在游乐场里看到过这样的节目,可是今天在水上的那两个叔叔身上挂了彩灯,上下飞舞的时候就好像在用自己的身体作画,太漂亮了!”虽然有些害羞,可是苏静嘉勇敢地表达出了她内心所见所想。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下来舟山还将举行舟山群岛帆船对抗赛、2018中国舟山群岛骑行嘉年华、2018中国舟山千人徒步大会等多项活动,希望能带动舟山走出去,让更多人有机会认识到不一样的舟山特色。

  据了解,此次活动作为“欢乐东海,激情九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动舟山户外运动品牌,加快“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此次活动还有皮划艇、荧光涂鸦、T台秀等节目,让这次的狂欢夜更能调动人们的热情。星空为邻,音乐做伴,当期待已久的音乐响起,五彩烟花升空,音乐、烧烤、啤酒、炫舞……让这片海沸腾、狂欢、呐喊、尖叫不停歇。

标签:舟山;户外;狂欢节;大青山;露营;户外俱乐部;灯光音乐;国家公园;长三角;自驾游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