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市体育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8-09-11 10:06:1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丽水市体育局

  为了更好的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让全体机关人员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9月4日下午,丽水市体育局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周中华副局长主持。
  本次会议特邀请中共丽水市委党校张孟洋副教授来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授课题目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张教授首先介绍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点明了意识形态的内在本质和工作要求,接着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严峻形势,最后明确了当前工作是要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创新宣传方式这三个方面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最后,周中华副局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将意识形态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将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标签: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专题;意识形态工作;辅导报告会;丽水市体育局;机关人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