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九堡杯”杭州市江干区第七届畅游千岛活动热力开赛
2018-09-11 10:06:1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体坛报

  9月9日,杭州“九堡杯”江干区第七届畅游活动在千岛湖举行。活动吸引了超过300名游泳爱好者来到美丽的千岛湖参与畅游。其中,还有100余名编号选手完成了近两千米的环游路线,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水中比拼。

  最终,26岁的小伙叶鑫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以32分22秒的成绩率先完成了比赛。全程采用自由泳泳姿的他,以巨大的优势强势夺冠。叶鑫表示,在全国众多的比赛水域中,他还是独爱家乡千岛湖的清澈湖水,游起来格外舒畅。

  畅游组选手中,蔡万霖是年纪最小的一个。才10岁的他,独自游完了近800米的环游。蔡万霖说,他从小跟着爸爸一起游泳,希望有一天能编号参赛,挑战2000米。

  本次活动激发了游泳爱好者的健身热情,促进了休闲体育运动的心得交流,受到了活动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标签:千岛湖;游泳爱好者;畅游;选手;“九堡;江干区;九堡杯;活动参与者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