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全国帆船锦标赛在象山松兰山落下帷幕
2018-10-31 03:03:46 来源:象山县体育局

3.jpg

  经过六天激烈的比拼,2018年全国帆船锦标赛于10月21日在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的松兰山海域圆满落幕。比赛中,浙江选手徐臧军与队友合作获得男子470级长距离赛冠军,高海燕与队友合作获得女子470级长距离赛第一名,徐臧军与队友合作获得男子470级场地赛冠军,高海燕与队友合作获得女子470级场地赛第一名。

  本届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宁波市体育局、象山县人民政府承办,象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宁波泓渤体育发展公司协办。指在通过大型赛事的举办,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做好预热准备,不断吸引世界的眼球关注象山、关注亚运会帆船帆板项目的比赛。在这六天的赛事中,许多市民和游客来到了松兰山海域领略到了帆影点点的独特美景,近距离感受到了帆船运动的无穷魅力,并表现出了对帆船等水上运动的浓厚兴趣。

  赛事共有来自全国的十八支队伍,分别是安徽队、八一队、福建队、广东队、广西队、海南队、河北队、江苏队、辽宁队、内蒙古队、宁夏队、陕西队、四川队、上海队、山东队、山西队、浙江队、新疆队。云集了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选手,不同的级别同一个赛场同场竞技成为业内竟技交友的绝佳机会。

  本次赛事的举办具有重大意义,检验了松兰山海域的风力和水流等各方面的条件,确实非常适合开展帆船等水上运动,为2022年在这里举办亚运会帆船帆板项目的比赛开辟了道路。成功营造了前亚运时代的水上运动氛围,推动了象山县的水上运动热潮,使松兰山的蓝天碧海更具动感和活力。


标签:象山县;水上运动;海域;浙江省宁波市;帆船锦标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