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畅游婺城碧水 见证“五水共治”
百余名冬泳健儿不畏严寒跃入梅溪
2019-01-09 08:05:5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新宇

  近日,金华市婺城区举行“花满婺城 畅享碧水”畅游仙源湖梅溪活动。来自婺城区冬泳协会和义乌、武义、兰溪、建德等地冬泳协会的100余名冬泳爱好者共游梅溪、畅享碧水,见证这座历史文化古城“五水共治”的新成果。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行,为百余名冬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广大志趣相同的人共聚一堂,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婺城区冬泳项目的发展,也有利于进一步宣传全民健身,鼓励更多人进行体育运动、参与体育活动,共享健康生活。

  同时,活动的参与者也是婺城区“五水共治”新成果的见证者。“此次活动将体育和环境保护相结合,展现了婺城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和勇夺‘大禹鼎’工作作风,为婺城区开启‘五水共治’新征程吹响了号角。”该负责人说。

  


标签:婺城区;冬泳爱好者;冬泳协会;五水共治;历史文化古城;金华市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