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蓝天实验学校开展“阳光校园活力蓝天”师生快乐大课间活动
2019-02-28 02:54:56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老师们每天久立三尺讲台,长时伏案批改作业,缺乏运动,极易引发一些颈肩腰腿部的健康问题。柯桥区蓝天实验学校号召全体员工,积极推行“师生一起大课间”健身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来。

  学校大课间活动项目非常丰富,有踢毽子、跳绳、跑步等。为了更好地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体育老师除了精心选择活动项目。每天一到大课间活动的时间,全校18个班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伴随着欢快而有节奏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矫健的步伐迅速有序地来到操场开展各种活动。师生都在尽情地享受着大课间活动的乐趣,校园里处处留下师生们的欢声笑语。

  大课间活动已经成为蓝天实验学校的常规工作,真正做到把时间还给师生,把健康还给学师生,让师生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身体。

  参加大课间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利用课间活动活动筋骨,既有利于身体健康,又有利于教职工的团结,从而推进校园文明和谐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相信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常伴每一天。

标签:师生;实验学校;蓝天;工作热情;健康问题;精神状态;老师;讲台;活动项目;批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