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护士节体育部门在行动

“体育大礼包”献给桐庐援鄂医务人员

2020-05-13来源:体坛报通讯员 郑丽珍

  昨日,是国际护士节,在这特殊的节日里,为向援鄂医务人员致敬,桐庐县文广旅体局开展了“倡导全民健身,为逆行者送健康”活动。

  “你们的负重前行,才有我们的岁月静好,谢谢你们!”一句话道出了现场群众的心声。活动中,桐庐县文广旅体局局长雷启迪向桐庐13位援鄂医务人员送上一份体育福利礼包,以此表达对逆行者们的感谢和问候。13位援鄂医务人员纷纷表示,代表桐庐援助湖北既是责任也是荣誉,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此次活动送出的体育福利礼包是一份由12家体育企业参与,内容涵盖跆拳道、羽毛球、游泳等培训及健身场所免费健身等10项体育项目,除援鄂医务人员自身外,更是惠及其子女。事实上,该体育福利礼包一开始征集,就得到了桐庐县阳光体育跆拳道俱乐部、杭州立祥国际跆拳道联盟(桐庐馆)、杭州劲速体育搏击馆、韦德健身等12家体育企业的鼎力支持,希望这些体育健身项目能给他们带去运动的快乐。

  

编辑:陈海音
相关新闻
手机版|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