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南洞!这场穿越定海山海美景的赛事昨日开跑

2021-04-12来源:“定海山”官方微信

  这两天的南洞分外热闹,4月11日,“重头戏”上演,2021 “神行定海山”全国徒步大会开幕。

微信图片_20210412180125.png

  上午8:00,随着开幕仪式的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及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徒步爱好者欢聚南洞艺谷景区,穿越定海山海美景,感受浓浓的海岛氛围。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选手们都精神抖擞。不少家长和小朋友参与到徒步比赛中。脚踏古驿道,他们拥抱青山。舟山本地团队“东海户外”今年组织106人参赛,这已经是他们第6次参加“神行定海山”。

微信图片_20210412180134.png

  而就在前一天,南洞还举行了和“神行定海山”配套的趣味运动会。4月10日,2021 “神行定海山”全国徒步大会配套趣味运动会暨舟山市非遗“三进四季行”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以舟山锣鼓、舟山船拳等非遗表演开场来欢迎来自各地的选手。旱地龙舟、袋鼠跳、财源滚滚、不倒森林、牛转乾坤等趣味项目让选手们提前热身的同时也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场地内更是设置了非遗展位,集中展示贝雕、渔民画船模等一批传统工艺美术精品,并售卖金塘麻糍、传统海鲜制品等特色美食,感受定海区独特而丰富的非遗文化。

微信图片_20210412180140.png

微信图片_20210412180147.png

  今年,是“神行定海山”户外运动品牌赛事举办的第七年,“体育+旅游”“体育+文化”,它正用这样的新形式引领着绿色休闲运动新方式,让更多人领略定海好风光、

  感受定海海岛乡村魅力。

编辑:陈海音
相关新闻
手机版|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