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教体  
走好“最后一公里”
台州组织体育人才培训
2022-08-17 19:10:3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庄嘉瑜

  近日,为加强基层体育组织“最后一公里”建设,台州市基层体育委员暨乡村体育人才培训班在天台县后岸村正式开班。学员包括台州市各地的基层体育委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负责人或骨干等,共81人。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进行,培训内容丰富,既有以现代体育运动康复理疗理论为主题的专家讲座,也有乡村广场舞赛事编排、乡村特色运动会编排等实践教学活动,还安排了气排球练习赛、基层体育建设情况参观、小组研讨交流等活动。

  自2007年台州市成立台州市农民体育协会以来,积极开展具有农耕、农趣、农味特点的体育健身和竞赛活动,重视农民体育人才培养工作。“我们将围绕农民生产生活开展体育健身赛事活动,充分调动农民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将广大农村干部和对体育有兴趣的高素质农民吸收到农民体育工作中。”台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平说。

标签: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