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教体  
杭州U17女足获中国青少年联赛亚军
2022-12-01 12:53: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振恺

  11月27日,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总决赛在江西于都举行,杭州U17女足以2比5不敌济南历城二中,获得亚军。虽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仍创造了杭州女足在全国赛场的最佳成绩。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是一项带有体教融合鲜明印记的全国性单项体育赛事,女足U17组共有上海、武汉、长春等15支球队参赛。

  小组赛上杭州女足给大家带来了十足的惊喜,以胜长春、平大连的不败战绩小组第一出线;淘汰赛阶段,杭州女足同样让人眼前一亮,以1比0力克传统强队武汉后,半决赛又通过点球大战淘汰长春,闯入最后的决赛。

  决赛的对手是由山东省队组成的济南历城二中。比赛开局,杭州女足打得十分主动,第12分钟,郑旭云利用前场任意球头球破门,取得领先,不过随后对方一次同样利用任意球扳平了比分。接下来双方又相继得分,上半场战成2比2。下半场,济南历城二中一脚远射首先破门得分,杭州女足虽然延续了上半场进攻态势,但始终没能进球。而对手又抓住机会连进两球,最终杭州女足以2比5不敌对手。

  中国青少年联赛亚军,是杭州女足征战全国比赛的最好成绩。纵观本次征战历程,初次征战全国大赛的杭州U17女足,体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拼搏意志,反映了杭州市打造全国足球重点城市的决心与信心。

标签:女足;杭州;征战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