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全国第一家 辽宁田径队面向社会招募中长跑运动员
2017-11-23 00:18:5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近日,辽宁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则关于“2017年辽宁省中长跑选拔赛的通知”,通知中表示,2017年11月25日至26日,辽宁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将在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训练基地面向社会全面选拔中长跑人才。

  这是专业体育训练机构首次敞开大门面向社会招募运动员,并且面向全国跑友。

  为了选拔顶尖级人才,本次选拔赛打破传统选材的年龄壁垒,同时也不再设置专业团体选送的条件限制。

  报名参加的跑者需要通过选拔测试,测试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测试项目为800米、5000米。参与选拔者没有明确的成绩要求,但跑友们可以参考国家二级运动员的运动成绩。

  具体为:男子组800米:2分03秒00;5000米:16分10秒00;女子组800米:2分26秒00;5000米:20分00秒00。

  年龄也没有明确限定,但建议在14—20岁之间。

  选拔测试通过后,将立即进入三个月的试训期,试训期间成绩优异者就可以正式办理入队手续,成为一名真正的中长跑运动员,接受全国最顶级的专业中长跑训练,与全运冠军同场竞技。


标签:辽宁省;中长跑;田径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