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西班牙碰上葡萄牙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抽签揭晓
2017-12-02 00:40:06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小组抽签结果揭晓。

  本次抽签仪式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宫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现场致辞,包括班克斯、马拉多纳、卡纳瓦罗和普约尔在内的退役球星,到场成为了抽签嘉宾。世界杯32强的主帅中,一共30支球队的教练现身莫斯科,只有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因病以及澳大利亚还没有确定主教练,从而缺席了本次抽签仪式。

  抽签仪式持续了1个小时,从抽签结果来看,并没有太明显的“死亡之组”,实力平均成为了俄罗斯世界杯小组的一个标签。其中,西班牙与葡萄牙狭路相逢,“五星”巴西抽得一支好签,东道主俄罗斯则将和沙特进行揭幕战。

  俄罗斯世界杯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的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

  分组结果

  A组:俄罗斯、乌拉圭、埃及、沙特

  B组:葡萄牙、西班牙、伊朗、摩洛哥

  C组:法国、秘鲁、丹麦、澳大利亚

  D组:阿根廷、克罗地亚、冰岛、尼日利亚

  E组:巴西、瑞士、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

  F组:德国、墨西哥、瑞典、韩国

  G组:比利时、英格兰、突尼斯、巴拿马

  H组:波兰、哥伦比亚、塞内加尔、日本

标签:抽签结果;世界杯决赛阶段;巴拿马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