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莫干山这场越野赛 赛道线路有百年历史
2017-12-05 00:56: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琼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近日,2017The North Face 100莫干山国际越野跑挑战赛(简称TNF100莫干山)在浙江省德清县鸣枪开赛。

  TNF100莫干山挑战赛是高口碑的TNF100系列在中国大陆地区仅有的三站赛事的其中一站,这次的TNF100莫干山由汇跑赛事主办,共设3个项目,分别是60公里、30公里以及为莫干山特别定制的6公里复刻项目。

  三个项目中,最有特色的是6公里的复刻项目,因为它复刻的是1916年为庆祝京沪沪杭甬铁路通车而举办的“莫干山上海国际学生登高竞赛”的线路。这个6公里的比赛,不光线路是复刻的,就连奖牌走的也是复古风,用的是百年前国际学生登高竞赛的原版设计奖牌。

  另外,在最高难度的60公里组比赛中,谢斌以7小时15分43秒的成绩获得了60公里项目男子组的冠军,徐美玲以8小时05分57秒的成绩获得了60公里项目女子组的冠军。

  

标签:越野跑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