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单车、地铁、公交车轮番上阵 6000定向达人玩转最美杭州
2017-12-11 01:06: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王萍琴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颖 王琼 通讯员 王萍琴) 这几天的杭州可以称得上是最美杭州,所有人的朋友圈都被各种美景刷屏。昨天,初冬的杭州天气晴朗,6000人从黄龙体育中心出发,把整个杭州当成一个大游乐场,参加2017第四届杭州城市运动魔方定向挑战赛,用定向的方式发现杭州之美。

  比赛由杭州市体育总会、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和浙江风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分为欢乐、时尚、人文等八大主题,参与者领取不同线路任务,在比赛过程中可以徒步,也可以借助地铁、公交车、共享单车等绿色交通,到达任务点,完成挑战,在比赛中领略杭州的美。

  上午8点,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就已经聚满了参赛选手。每个队都拿着自己的队旗,“大吉大利今晚吃鸡”队、“不要名字了”队、“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队、“四大皆空”队……各种有趣的队名被印在旗帜上。

  “四大皆空”队的队长宋天一是个体育达人,游泳、足球、跑马拉松都是能手,今年还参加了杭马。他告诉记者:“大家平时很少有机会一起运动,这个比赛适合所有人,所以大家一起来玩了。”

  比赛一开始,黄龙体育中心附近的各种共享单车就被一抢而空,单车成为大家到达目的地的首选。记者在各个任务点发现,选手要完成的任务各不相同。和地标合影、攀岩、在孔庙学书法、在西湖边制作贺卡送给环卫工人……

  “我们一共设计了80个不同的任务点。”杭州风云聚跑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晨说,“我们这次还专门设计了独行侠组,以邂逅为主题。选手会经过许仙白娘子相会的断桥、梁祝生活学习过的万松书院……不少任务点需要他们寻找一名异性完成任务,一路都是邂逅,没准就能成就一段姻缘呢。”

  到目前为止,城市运动魔方定向赛已经进行到第四届。主办方表示,2018年的城市运动魔方赛筹备已经启动,将融合更多科技和娱乐元素,让大家更嗨地感受杭州之美。

标签: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