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欧冠:利物浦客场5:0大胜波尔图
2018-02-15 02:31:06 来源:新华社 陈柏乔

  新华社里斯本2月14日电 2017-18赛季欧冠淘汰赛14日的比赛中,英超劲旅利物浦队作客葡萄牙5:0大胜葡超领头羊波尔图队。马内上演“帽子戏法”,萨拉赫和菲尔米诺也分别建功。

  双方历史交锋中利物浦队2胜2平占据优势。本场利物浦派出了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组成的锋线“三叉戟”。波尔图则由本土球员萨镇守大门,老将卡西利亚斯坐在替补席上未能出场。

  第25分钟,维纳尔杜姆杀入禁区,乱军中马内右脚劲射破门。第29分钟,米尔纳射门中柱,非洲足球先生萨拉赫挑球过人后补射得分。第53分钟,萨拉赫射门被扑,马内跟进补射入网。第69分钟,米尔纳助攻菲尔米诺再下一城。第85分钟,马内禁区外重炮轰门完成“帽子戏法”。

  利物浦客场大胜后已经站在欧冠8强门槛上。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3月6日移师利物浦安菲尔德球场。(完)

标签: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