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世预赛中国男篮大胜中国香港 浙江双雄首发出场
2018-02-27 00:31:47 来源:杭州日报

  昨晚,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由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上一场惜败新西兰并没有让中国男篮蓝队失去信心,这一场他们多点开花,客场以111∶58大胜中国香港,主客场双杀对手,以3胜1负结束第二轮的争夺。

  上一轮中国男篮蓝队在主场遭新西兰队逆转,让全队上下备受外界舆论质疑。虽然那场比赛易建联砍下37分,周鹏也有17分进账,但是其他球员完全被对手限制住,暴露出了传导球能力不足的问题。

  但是,通过打比赛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正是蓝队主帅杜锋最希望做的事。所以昨晚,即使对阵整体实力相差悬殊的中国香港队,中国男篮蓝队还是不敢怠慢。

  上一场出场时间不多的浙江双雄吴前和胡金秋,本场比赛作为首发五虎出场。有意思的是,中国香港队的中锋惠龙儿也是吴前在浙江稠州银行队的队友。虽然惠龙儿在自己的首个CBA赛季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但是他仍是中国香港队的“大腿”级人物。

  双方实力太过悬殊,比赛打到次节末,吴前发力连投带助攻,帮助中国男篮蓝队半场就领先多达20分。面对中国男篮蓝队的猛烈攻击,中国香港队在防守端彻底失守,第三节还剩1分钟时,双方分差已经被拉开到40分以上。悬殊的差距让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两队一直打得不温不火,主帅杜锋也早早派出替补阵容开始练兵。

  此役中国男篮蓝队一共6人得分上双,备受关注的后卫郭艾伦状态有所回暖,得到15分、3篮板和6助攻。而浙江双雄胡金秋有8分、6篮板和2抢断,吴前也得到9分、6助攻。

  在本场比赛后,世预赛的下一个窗口期将出现在6月底,中国男篮将于6月28日在主场迎战韩国队。而接下来,中国男篮篮队中很多球员还有CBA季后赛的任务。

标签:中国男篮;蓝队;世界杯预选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