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奔跑吧浙江”健康跑活动 在钱塘江畔激情出发
2018-05-04 00:39: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静 通讯员 李文瑶

  浙江在线5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静 通讯员 李文瑶)昨天下午,由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主办的“善建者行·奔跑吧浙江”健康跑活动在钱塘江畔城市之光激情出发。来自嘉兴、绍兴、舟山等省内12个分部的300名跑者跑出健康,跑出活力。

  “奔跑吧,丽水!”、“奔跑吧,温州!”活动开始前,按捺不住兴奋的参与者经过短暂的热身,随着一声枪响,一齐冲出起跑线。

  “你别看我胖胖的,从事的又是金融行业,但在我们这儿,运动少不了,平常公司就会组织游泳爬山等活动,我都会积极参加。”李玮虽然是个90后,但已经感受到了不小的“健康压力”。“温暖”便是建信人寿多年客户任钦瑶提及最多的词汇,“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特别有归属感,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标签:人寿保险;分公司;金融行业;健康压力;参与者;词汇;活力;大家庭;客户;分部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