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超”联赛 首次诞生“第12支”队伍
2018-05-07 09:49:1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通讯员 龚力魄 刘华松

  昨天上午,2018浙超联赛资格赛决赛在下城区体育中心进行,海宁美星九九3比0战胜了长兴雄鹰。实力出众的海宁美星九九幸运地成为了本赛季浙超联赛决赛阶段“第12支”参赛队。

  和他们一起参与浙超联赛决赛阶段角逐的,是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冠军队伍。这是今年浙超联赛一个特别有意思的新举措,为了让赛制更为饱满,组委会决定在原有11支参赛队(各市选拔赛冠军)的基础上,新增第12支参赛队。

  除了新增第12队之外,今年浙超的赛程也将进一步拉长,预计将从6月份开始一直持续至11月。目前,各地的选拔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决赛序幕很快就将拉开。

标签:浙超联赛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