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世界超模全明星冠军赛 浙江赛区昨启幕
2018-06-03 00:50:30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通讯员 吴晓鹏 见习记者 俞佳慧

  走红毯、香槟酒会、音乐盛会、超模走秀……昨天下午,世界超模全明星冠军赛浙江赛区在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正式启幕。

  据了解,世界超模全明星冠军赛是一项在全球优秀职业模特中选拔和推出国际明星级模特的顶级赛事,浙江赛区在6月至7月将启动报名、海选;8月至9月复赛并开始集训和采风拍摄;10月初举行半决赛,预计在11月上旬举行浙江区总决赛。11月中旬隆重举行世界超模联合会全明星冠军赛颁奖盛典。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赛区各市区内都设有海选地点,而评选办法则是由选手准备3分钟以内的走秀、才艺及自我介绍。

标签:赛区;明星冠军赛;音乐盛会;海选;颁奖盛典;国际明星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