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西班牙队火线换帅
2018-06-14 03:10: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也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也)北京时间12日晚,皇马公布了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此人不是之前盛传的波切蒂诺,也不是刚刚从枪手离职的温格,而是现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的洛佩特吉。就在皇马宣布新帅消息不到一天,北京时间13日下午,西班牙足协正式宣布洛佩特吉下课。

  在解雇洛佩特吉后,西班牙队很快就公布了新帅人选。西班牙足协宣布,皇马名宿耶罗将会率领西班牙队征战世界杯。北京时间14日0点30分,耶罗将会在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雷斯的陪伴下,第一次以西班牙主帅身份参加新闻发布会。

标签:西班牙;主教练;国家队;皇马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