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CBA夏季联赛月底开打 浙江两强同组PK
2018-07-19 01:31:01 来源:杭州网 记者 殷佩琴 据新华社、环球时报、澎湃新闻等综合报道

  昨天下午,2018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7月31日-8月5日,来自宝岛台湾的台北达欣队、富邦勇士队和6支CBA球队同场竞技。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分组抽签仪式,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和浙江广厦男篮同在A组。两队不少国字号球员都有国家队集训任务将缺席本次比赛,不过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说了,“野兽”林志杰已经确定参赛。(记者 殷佩琴)

  除署名外 据新华社、环球时报、澎湃新闻等综合报道

标签: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