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透过科技奇点 回望文艺复兴
2018-09-04 00:06:37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厉玮 文 丁以婕 摄

  这个九月,比杭城的“秋老虎”更火热的就是“别克 创世纪·米开朗基罗全球巡展杭州站”了。开展一个多月以来,超10000位观展者,数十场主题活动,刷爆各大社交网络。

  站在古老艺术与现实生活的交叉点,米开朗基罗的人文主义精神和理想在这里一览无余。此次展览以创新科技手段1∶1复原了34幅西斯廷教堂的名作,包括《创世纪》33幅和《最后的审判》1幅。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AR眼镜观赏展览,每一幅作品都会动起来,并且被高精度还原,还能同步收听语音讲解。而且,这是一场接受所有“观展姿势”的展览。站着看,坐着看,甚至可以躺着看,每一个视角都能创造无与伦比的美。

  最近,杭州站还特别准备了一份官方授权的限量衍生品——米神的小白鞋。以米神毕生热爱且致力的元素为基础,打造了“天使羽翼”和“创造亚当”两款小白鞋,即日起可至展览现场购买。

标签:VR;观展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