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超-郑龙梅开二度保利尼奥传射 恒大6-1人和取4连胜
2018-10-20 15:42: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19:35,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展开,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郑龙门前头球得手,阿兰下底传中造成饶伟辉乌龙球,恒大半场2:0领先;下半场,于汉超、郑龙、保利尼奥、阿兰先后破门,阿兰、穆坎乔均点球不进,刘健扳回一球,最终广州恒大6:1大胜北京人和,报了首回合客场0:2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并取得联赛4连胜。

  第5分钟,恒大先声夺人!李学鹏在禁区左侧犄角外15度起球传中,前点的保利尼奥头球后蹭,后点的郑龙俯冲头槌,球直接飞入球门!恒大1-0领先!

  第9分钟,保利尼奥中圈附近送出直塞,郜林外围拿球略作调整起脚远射,球稍稍高出!

  第18分钟,恒大扩大比分!阿兰前场左路下底传中,张烈倒地侧扑碰到球发生变向,饶伟辉匆忙中解围把球踢进自家大门!恒大2-0人和!

  第28分钟,郑龙前场右路任意球开进禁区,人和防线集体造越位,保利尼奥插上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拿球晃开张烈推射入网,但裁判经过VR确认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2分钟,罗歆受伤倒地不起,随后被刘健替换下场。

  第44分钟,郑龙在禁区弧顶位置一脚远射,球打在刘健头上飞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阿兰任意球传到禁区,郜林拿球调整起脚劲射,球从右门柱偏出!

  第52分钟,恒大发动快速反击,保利尼奥右路带球一路奔袭杀到前场,观察了下门前情况后送出斜塞,前点郜林没能碰到球,后点阿兰包抄推射,球稍稍射偏,皮球滑门而过出了底线。

  第59分钟,恒大再下一城!于汉超左禁区前沿带球内切,突然起脚兜射远角,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飞入网内!恒大3-0领先!

  第63分钟,恒大进球又来了!郑龙左脚主罚前场任意球,球越过人墙直接飞入球门,恒大4-0!

  第68分钟,恒大进球停不下来!阿兰带球右路杀入禁区,扣过防守后横传中路,保利尼奥跟进轻松推射入网!恒大5-0!

  第77分钟,万厚良禁区回防拉倒张文钊,裁判吹罚点球,阿兰随后主罚击中右门柱弹出,错失破门良机!

  第80分钟,恒大还在进球!阿兰右路带球杀入禁区,晃开防守队员后突然扫出一记贴地斩,球应声入网!恒大6-0!

  第87分钟,郑龙禁区内手球,裁判经过VR确认后判罚点球,但穆坎乔随后主罚的点球被曾诚扑出。

  1分钟后,人和扳回一球!人和右侧角球传入禁区,无人盯防的刘健头球顶进死角,人和追成1-6!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主场6-1大胜人和!

  双方场上阵容:

  广州恒大:19-曾诚/23-邓涵文(U23)、21-张成林、5-张琳芃、35-李学鹏/20-于汉超(69' 15-张文钊)、10-郑智(66' 16-黄博文)、9-保利尼奥、27-郑龙/29-郜林、7-阿兰(81' 4-徐新)

  北京人和:12-张烈/2-于斌(U23)、5-万厚良、4-罗歆(42' 27-刘健)、31-饶伟辉/11-朱宝杰、15-陈杰(70' 26-张宇峰(U23))、8-奥古斯托、29-尼扎木丁/38-穆坎乔、39-迪奥普(76' 33-王楚)

标签:阿兰;保利;刘健;头球;广州恒大;点球;饶伟辉;于汉超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