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丁俊晖国锦赛赢得“内战”晋级 傅家俊止步次轮
2018-10-31 00:3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丁俊晖在比赛中。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10月31日电 10月30日,2018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16场对决过后,卫冕冠军塞尔比、特鲁姆普、尼尔·罗伯逊等名将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中国军团方面,丁俊晖在与赵心童的内战中6:4获胜,颜丙涛6:5绝杀瑞恩·戴惊险过关,而状态不佳的傅家俊则以3:6不敌利索夫斯基止步次轮。

  晚间时段,有两场比赛是在中国球员之间进行的。其中,丁俊晖面对中国小将赵心童的挑战。比赛开局阶段丁俊晖一改前两场的慢热节奏,上场便打出单杆112分和82分的成绩连下两局,5:2率先来到赛点,此后赵心童虽调整状态连扳两局,但最终仍以4:6不敌丁俊晖。挺进16强后丁俊晖将对阵威尔士老将史蒂文斯。

  在赛后的采访中,丁俊晖给予了小将赵心童很高的评价。他表示,赵心童虽然年轻但基本功非常扎实,也坦言本赛季初的几次比赛自己的表现差强人意,希望之后能打的好一些。

  另一场中国球员之间的对决中,00后小将袁思俊以6:1完胜肖国栋。袁思俊最近势头可谓正盛,中锦赛上就曾击败丁俊晖闯入八强,而在国锦赛首轮又以6:2爆冷淘汰了曾在去年国锦赛打出首杆147的英国名将威尔逊。这名中国小将对于自己目前火热的手感也充满信心,我们有理由继续期待袁思俊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其他中国军团球员在本轮的比赛上喜忧参半,颜丙涛面对威尔士名将瑞恩·戴,两人在去年的北爱尔兰公开赛上曾有过一次交手,颜丙涛杀入决赛并打破了奥沙利文保持了24年的最年轻排名赛决赛球员纪录。本次比赛,在2:3落后的情况下,颜丙涛完成单杆137分和62分的表演,6:5绝杀瑞恩·戴,惊险晋级16强。

  不同于颜丙涛的绝佳态势,因眼疾阔别赛场的傅家俊复出后未能迅速恢复状态,3:6负于利索夫斯基,止步32强。另一位中国选手周跃龙迎战的是在首轮爆冷淘汰威廉姆斯的泰国选手宋沙瓦,虽打出单杆135分的高分,仍不敌对手,4:6遗憾出局。

  此外,TOP16的球员在今年国锦赛上表现并不出色。第二轮过后,世界排名前16的球手仅剩塞尔比、特鲁姆普、丁俊晖、马克·艾伦和尼尔·罗伯逊。打出赛会单杆最高146分的马克·艾伦以6:3的战绩淘汰侯赛因·瓦菲,携手6:4险胜米尔金斯的塞尔比和6:1打败霍尔特的特鲁姆普晋级16强。

  31日国锦赛将继续进行,塞尔比、颜丙涛将在下午出战,丁俊晖、马克·艾伦、尼尔·罗伯逊等名将会在明晚接受对手的挑战。届时,CCTV5会在下午16:10、CCTV5+会在晚间19:30分别对第三轮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完)

标签:丁俊晖;中国军团;傅家俊;斯诺克;艾伦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