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原定昨晚开打的比赛迫不得已延期
吉林队由于航班取消 一直滞留新疆
2018-11-14 00:00:44 来源:杭州日报 实习生 林奕含 记者 戚珊珊

  原本昨晚应该在长春开打的浙江广厦客场挑战吉林队的比赛,却没能如期上演,因为这场比赛迫不得已被延期了。

  11日在青岛比完赛后,广厦全队次日早早就飞往长春赴赛,可是他们到了长春后,却迟迟没有等来主队,因为吉林队由于航班原因无法按时赶回主场。

  吉林队上一轮是在乌鲁木齐客场挑战新疆队,本来全队是乘坐12日早上8:50的航班返回长春的,可是没料到由于乌鲁木齐的天气原因,他们的这趟航班被取消了,接着球队马上又改签到当天下午,但是航班再次被取消,全队也在机场苦苦等了一天。

  眼瞅着没办法了,CBA公司在12日深夜对外发布了公告,向俱乐部和赛区通报了这一消息,决定将原本要在昨晚举行的这场比赛延期。不过,具体的补赛时间还没有确定,CBA公司将另行通知。

  由于受大雾及降雪天气影响,近两日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大量航班取消。而滞留新疆的吉林队最后只能飞赴北京,从北京转机返回长春。一来二去,他们铁定赶不上原定的比赛时间,所以不得不放了广厦鸽子。

  作为客队先抵达长春,最后却跑了空,对此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非但不恼火,反而表示“理解”,还感慨地说:“地大物博,也是个幸福的烦恼。”

  这么说来,那么广厦是不是在密集赛程中有了意料之外的休息日?实际上,他们在长春一会儿都没歇着,比赛虽然延期了,训练却没停,逮住“机会”就在长春市体育馆加训。明天,广厦将依照原计划赶往天津,准备下一个客场比赛。

标签:浙江广厦;吉林队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