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舞动淳安 赛出风采” 一场惊艳的排舞盛宴
2018-11-16 03:29: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雪玮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曹雪玮)欢乐的乐曲,整齐的步伐,动感的舞姿,17支队伍齐聚淳安县体育馆,众人排舞展风姿,赛出全民健身风采!

  11月10日下午,淳安县第七届全民运动健身排舞比赛(机关组)在淳安县体育馆开赛,整齐的舞蹈队列、绚丽多彩的服装,各具风格的参赛队伍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排舞盛宴。

  排舞是一项国际性的健身运动,是集舞蹈、体育、艺术于一体的运动,是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深受各年龄段人们的喜爱。

  旗袍秀、异域风、热带舞、街舞风……本次参赛的17只队伍,不同风格,各具特色,在场观众都被现场欢乐的氛围感染,直呼:“真洋气!”比赛中,他们随着富有节拍的音乐,以动感十足的舞姿,展现出淳安县机关队伍排舞爱好者们的灵动之美。

标签:排舞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