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9“侠客国度”国际障碍挑战赛在莫干山落幕
2019-04-22 06:28: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岳江

微信图片_20190422142623.jpg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通讯员 宋岳江)4月21日,2019年侠客国度国际障碍挑战赛,即湖州“极限之都、户外天堂”系列赛事德清站在干将莫邪铸剑之地、国际知名度假区莫干山举行,来自35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的513名选手参与了此次赛事,其中包括了中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英格兰、荷兰、匈牙利、埃塞俄比亚、哈萨克斯坦等众多国家。

QQ截图20190422142702.jpg

  今年“侠客国度”线路总长6KM,共设置24个障碍,其中霸王举鼎(翻轮胎)、力举千斤(拉重物)、乾坤大挪移(爬绳索)、双手互搏(吊绳前行)、草上飞(独木桥)、天罗地网(匍匐爬钢丝)、追星赶月(射箭)、飞龙在天 (爬毛竹)作为赛事的特色关卡,让许多选手“痛并快乐着”。

  值得一提的是,侠客国度今年首度引入亲子组的比赛,让更多的观众和家长感受到了小孩子所能爆发出的能量。最终,朱宝军、胡杰枭、王离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苏倩如、倪莹雅、潘彤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QQ截图20190422142737.jpg

  此次赛事由杭州大梦酒业冠名,2XU、战马、中健集团鼎力支持,同时获得了政府和社会组织的支持。出席此次侠客国度的政府领导包括湖州市体育局局长宋捷、德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洪延艳、湖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姚明星、德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朱海平以及莫干山镇人民政府镇长、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主任曹娅芬。

  侠客国度作为首个中国武侠风格的障碍挑战赛,拥有着自己独特的赛事魅力与文化内涵,截止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并于2018年获得“浙江省优秀赛事”奖项,其主办公司德清笨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也在2018年获得浙江省体育产业“星云榜”中“云榜”企业称号。

标签:障碍挑战赛;莫干山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